你好呀!

亲爱的张小姐:

你好呀!
我又双叒开始想你啦!

特别想你的眉毛和眼睛
尤其是黑黑亮亮的眼珠子
向下看的时候特别可爱
你看我的时候我总是不敢看看你的眼睛
因为害怕和你眼神接触
让你看出我的紧张与不自信
特别想你的鼻子和嘴巴
搭配在一起很适合
笑起来的时候脸上会有梨涡
像一朵花一样
当你疼痛皱眉时候
抿起来的嘴唇让人很心疼

最近你的身体不太好
我很担心
怕你一个人疼的受不了
而我又不能抱抱你
饭一定坚持要吃
那怕是没有胃口也要吃一口
不要熬太晚啦
休息充分才能让身体好起来
不要担心其它的事情
身体是最重要的

我太啰嗦啦
千万不要嫌我烦
我长得又丑
而你又那么可爱
快点好起来吧!
想你想的太难受啦!

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三日早

评论
热度 ( 1 )

© 风中散步的小鸟 | Powered by LOFTER